close
話說上次逛部落格~有逛到介紹樹林的餐廳~"幸福宴"
看網路介紹感覺很像台中那個"香蕉新樂園"~~
剛好婆婆生日~~我們就決定試試看新餐廳囉~~
(青青~~不好意思~~我們上個月才吃過~~就先跳過囉!!)

其實我可是戰戰兢兢~~(因為好怕踩到地雷唷!!)
我發現現在網路發達~~踩到地雷機會變很多~~
不過~~放心~~今天這家很好玩的啦~~

因為我們直接把車開進停車場~所以沒拍到外觀~~
不過六點半到停車場我開始緊張了~~(因為停車場有點空耶!)
然後走上去餐廳~~ㄟ~~~怎麼覺得有點空呀~~金害~~
不過~~整間店的裝潢我好喜歡唷!!
很復古的fu~~~整個就很對我這愛拍照ㄉ味~~哈~~

我們17個人~~本來想訂大包廂~~不過低消要8000~~
所以我們改說訂外面不用低消ㄉ兩桌~
但店家還是很貼心的為我們準備兩桌的包廂~~(我們10大7小)

我們一到小朋友都餓了~~看看他們吃ㄉ~~


它們ㄉ菜單~~國語課本耶!! (主編還"台灣阿成"咧!!)


看看賣什麼~~



其實還蠻平價的啦~~(我個人覺得差不多就小餐館的價格)

給大家看看我們大人點ㄉ一桌菜~~~



本來還有湯~~不過我跑去拍照沒照到~~湯是百菇湯也好喝喔~~
個人推左上那個"金瓜米粉"~~超好吃的啦~
且我們點三人份一大盤~~~每個人都吃一兩碗還能打包說~~(且一份才120呢!)
其他的菜也都好好吃~~幾乎都一上桌就空了~~
所有的菜都真的好吃~~更詳細的請去看我ㄉ相本~~包準妳們流口水~~~
且男生幾乎也都再加一碗飯呢!!!
就知道真的不錯吧!!(不過也知道我們家真的是重口味ㄉ吼!)

相較我們大人吃澎湃~~小孩子們就真的吃ㄉ簡單些了~~



好像還有一兩個菜和湯~~原諒我在大人桌吃到忘我~~忘了過去拍

其實吃的差不多我就去探險了~~我逛了三四次~~每次都有新發現~~

最好玩ㄉ跟大家分享一下~~



有一張裸女月曆~~是口味兒公司生產ㄉ~~(好復古的東西呀)



老公指的是他生日ㄉ那天耶~~超開心~~好好玩喔!!!



不會喝酒ㄉ人硬要在酒家前照相~~



這是16人大包廂~~杏花閣大酒家



我們自己給人家跑進去拍照~真的很大~~



還有卡啦ok可以唱~~不用另外加價~~




王小元很認真的玩派出所桌上ㄉ電話~~



樹林分局



整個餐廳ㄉfu~



我們在餅鋪的包廂~~裡面可以兩桌~



還有老夫子復古歐多邁~~



另一條街~~不過沒人用餐~~(餐廳都把訂位放在包廂很貼心~~且隔音很好不被隔壁吵到)



裡面還有戲院~



好懷念ㄉ小紅電話~~



連通往廁所ㄉ路也不含糊~



仁丹~~~是花猴ㄉ粉絲們~~~知道這個我們說ㄉ仁丹了吧!!



好懷念ㄉ餅干筒喔~~以前最喜歡掬水軒~~

好啦~~環境再怎麼介紹不完~~

回歸重點~~今天是婆婆生日~~



大姐vs婆婆



婆婆~~公公~~老公~~~

(對不起二姐和三姐~~突然發現我沒拍到妳們)



小朋友們獻卡片~~



小朋友在後面簽名寫字~~(婆婆最喜歡他們ㄉdiy)

好啦~~來介紹一下家族~~



婆婆與三個姐姐ㄉ起個小朋友~~




大姐家和公婆~~不過那個橘色ㄉ阿妹是插花ㄉ(三姐家ㄉ)~~



二姐家和公婆~~比ya那個又是來插花ㄉ賢賢(大姐家ㄉ)



三姐家和公婆~~賢賢和冠軍硬要跟阿元玩不肯走~~



我跟老公和公婆~~阿妹又來插花硬要嘎一腳~~



我跟老公來一張~~(總算沒別ㄉ小朋友)



我最疼愛ㄉ小麻豆王小元~~超可愛ㄉ啦!!!



這張是最後我們要離開餐廳時~在門口等紅綠燈在車子裡照ㄉ唷!!!

更多的照片請看  這裡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結論:

這家餐廳可是物超所值唷!!!
住大台北ㄉ不用跑去台中香蕉新樂園囉~~
愛照相ㄉ更千萬不要錯過~~
有機會也可以招待朋友來這吃唷!!
簡單ㄉ菜~復古ㄉ裝潢~~真ㄉ好好玩ㄉ餐廳!!

幸福宴
ADD台北縣樹林市三俊街1
T E L02-26882701

就樹林往迴龍ㄉ中正路和三俊街口


看完這間~~我真的好想去公司旁ㄉkmall地下室那間台灣新樂園喔!!
改天去再po上來囉!!


看我今天那麼認真的打文到這樣晚~~~不吝嗇按個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