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首圖來這張很有聖誕的FU吧~~
雖然這是月初我們去逛新光三越的照片~~哈



是不是~~小語第一次逛百貨超配合的啦~~
阿嬤還硬要在有襪子的地方再來一張~~
((是說妹妹的腿......


是說有小孩的日子真的是過的飛快....
一晃眼又過了三個月了~~
小朋友的長大真的是飛快啦~~
自從妹妹3M會翻後~~好像也還沒練什麼新把戲~~
是好不容易二姑姑有稍稍訓練一下~~
妹妹最近可是又愛笑出聲和喃喃自語的說~


當然不能錯過的是和葛格們的相聚~~



妹妹和宏宏哥~~宏宏哥好斯文唷~~~



這張是有點霧霧的~~但有熱血的海賊王FU~~哈~
"一起快樂邁向長大的奇妙旅程吧~"..



一拍到這張時....我就說~~"妹妹要退後啦"
妹妹的臉也比成成哥大太多了吧~~




說退後點....結果妹妹把臉"放"在成成哥的頭上~~哈哈
好可愛唷.....




這是上次最後合體的大合照啦~~
好可愛唷~~三個小朋友....啾啾啾啾啾....

還有因應冬天到~~我也給妹妹添了帽帽~~
我真的覺得妹妹戴帽帽好可愛唷....



這是雅蓉姨姨送我的帽帽~~



我照相很會擺有FU的POSE吧~~



還有阿嬤送我MIT的帽帽也很可愛吧~~ㄎㄎ

是說一直在看我到底像把拔還是馬麻~~
給大家參考看看囉~~


 
各位看倌自己評評理囉~~



好啦~~~最後精彩的要來囉~~
最近二姑姑訓練我的新把戲~~
雖然有的看不清楚...但可以給大家聽聽我HIGH的聲音唷!!!

12/14 有兩版

我愛球球PART1 

{###_kathine2/91/1791194858.flv_###}

我愛球球PART2

{###_kathine2/91/1791194857.flv_###}

12/21 把拔抱著我更HIGH囉~~
    ((雖然看不清楚我..但可以聽到我真的超HIGH的啦~~

{###_kathine2/91/1791194859.flv_###}




花蝶兔已經滿六個月了~~
之前還有很多吃東西的影片也來不及PO上來~~
但我相信未來也有更多影片~~
所以敬請期待囉~~~


喜歡花蝶兔的幫我推推唷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