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那天我說要去大創~~
一開始噗友門每個都說~~"好好逛~~用力買呀~~"
但當我要GO時~~卻又丟"最多買10樣"~~
是說我這群朋友會不會太可愛啦~~
哈哈哈~~~

所以回到家我趕快算一算~~
扣掉3個老公的~~剛好10個~~哈~~我好乖喔~~



這三個是老公的~~
買不起法拉利~~那買本筆記本給他用可以吧~~
還有~~那老人家隨身一定要手帕~~但不時會離家出走~~
所以就補個兩條給他~~(我有看~是日本的啦!!)


這是我的戰利品~~~其實也還好啦~~不多嘛!


猜猜這是什麼~~擠牙膏器耶!
因為有兩間廁所~所以要買兩個~~
這個真的不錯用說~~
很好捲~~比我之前那個類似往前擠的好用多了!!


這是裝醬油的瓶子~~好可愛吧!!
(其實我是想裝洗碗精去公司洗餐具的!!)


接下來就是私人東西啦~~
1. 洗臉網: 上次跟艾瑪買一個好好用~~再追加一個~~用法請看 艾瑪介紹
2. 修眉刀: 我那濃密ㄉ眉毛~~是要好好修修~
3. 浴帽:    之前總是用飯店ㄉ~該換一下了~~



髮圈~~最近流行假髮辮子~~還有我喜歡的亮晶晶髮圈


禮物盒和禮物袋~~因為我很很多小東西~~
所以買個這個準備~~隨時就可以送人家小禮物囉~~超方便的啦!!


好啦~~介紹完啦~~
看看~~是不是也還好10樣東西也不多嘛~~
下次有機會再來去挖寶囉!!



喜歡我ㄉ文的捧友~~~別忘了一下喔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