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工作有點亂~有點心煩~~
因為我做錯事~~
沒想到工作那麼多年~~
居然在最近出了一堆亂子~~
我自己也好自責~~
但發生能怎麼辦呢~~
我不是不想補救~我也不是故意犯錯~~
只是當工作量多一點~
出錯率也會大一點~~

不是說要找藉口~~
但我真的想停下來想想~~
做了快10年的會計~~越來越不快樂~~
是因為我不夠仔細~還是我不夠認真~~
還是我根本不適合呢~~

部門的人都很好~~
是我自己不夠好吧~~
才會一天到晚有狀況~~

這一次~~我受了很大的打擊~~
所有的風風雨雨讓我不得不思考~~
我知道我要堅強~~
因為倒下去~我應該就起不來了~~
以前再痛苦~~就放聲哭~~
哭過了~~眼淚擦乾~~
要更勇敢~~
這一次~~我想我也一定熬的過~~

加油~~給我自己勇氣~~
加油~~給我自己打氣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