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~~我真的很愛英文~~
從國小老師介紹我們去補英文開始~~
(興雅國小校長邱英平老師真的很謝謝您唷!)
我很幸運碰到的幾乎都是好老師~~
所以我也一直很愛英文~~
從國小補習班的Queenie老師~~(好像去美國了)
到國中補習的東棋老師~~(找很久找不到了)
even高中考大學時的Winnie老師~~(聽說還在各大補習班教喔!)
在重要的時刻碰到好老師~~
總是讓我英文衝上巔峰~~
讓我很有成就感~~


出社會後~~一直想會補英文~~
去過美爾頓~也去過登峰~~
美爾頓是有點互動式的~~感覺不錯~~
聽讀說寫都有加強~~
不過真的有點遠~~上課不太方便~~
後來就想乾脆在台北車站這補~~
登峰我可以介紹~~陳蕙老師和馬翎老師~~
一個是閱讀一個是聽力~~
說真的這幾次上課也讓我英文有保持還ok啦~~


至少我是愛英文的~~
今年我的學習慾望很強~~
之前和大學同學一起補TOEIC~~補到過完年~~
本來想直接上戰場~~
不過聽說那個月是最難的~~
陳蕙老師有說~~5月的多益是比較簡單的唷~~
所以我們就去考了五月的多益~~
成績還算可以啦~~六百五~~
不過距離我的目標七百還有一小段距離~~
我打算下半年再來一次~~
希望可以上七百~~


為了鼓勵老公念英文~~
我也硬幫他報了全民英檢初級~~
我也順便當了陪考員~~
不過好可惜~~明明對我來說很容易的考試~~
我卻沒拿滿分~~聽力跟閱讀都各錯一題吧~~
想當初我去考試時~~我一開始很緊張~~
但題目做完時間才過一半~~
我還想說應該沒問題~~
只有一兩題不確定~~
沒想到~~我還是真的沒拿滿分~~
當初本來以為是一塊蛋糕的說~~
不過現在開始要準備複試了~~
加油~~
我要把全民英檢檢定一張張拿到手~~
(噓~~老公沒考好~~不要問他~~~)


我在這也要鼓勵大家~~
真的要努力把英文學好唷~~
尤其在上班的大家~~
有空要去考多益喔~~


加油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