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打了好久才發現打了一天的行程~~~
所以只好分篇打囉~~

7/20早上起來用早餐~~發現雖然怪怪的飯店~~
不過也有好多客人ㄟ~~好怪喔~~
真不知道為什麼~~該不是也被我們一樣被網路騙來的吧~~
呵呵~~也不能說騙啦~只是貪小便宜吧~~

第一站~~東港魚會~~~
記得當初莊先生帶我們去吃過黑鮪魚~~
那新鮮的口感讓我很難忘~~~
可惜~~~今年的魚收成不好~~魚不好吃~~
不過我們還是有點一盤500~~


吃完不怎麼好吃的生魚片~~
我們往墾丁出發囉~~~
好期待唷~~我要去墾丁囉~~~
在東港往墾丁的路上~~
我們居然發現~~路上淹水耶~~
怎麼會這樣~~突然一段路上淹有快半個輪子高耶~~
真的是有夠誇張的~~~

中午兩點~~我們到了我朝思慕想的墾丁囉~~~
當然囉~~還是吃飯要緊嚕~~~
我們照網路上指示~~找到"阿利海產"~~~
真的好誇張唷~~下午兩點還滿滿都是人~~~
我們點了一桌3000的菜~~滿滿一桌11道菜~~
超級豐富ㄉ~~~
有生魚片.蝦.招牌花枝丸.....超讚的11道大菜耶~~
超划算的~~比前一晚的旗津讚多囉~~

吃完午餐快三點~~
我們決定一樣先去旅館check in~~
我們就先去海韻看看囉~~
房間跟網路一樣唷~~
不過~~我們雙人的廁所是半透明的玻璃~~
好害羞唷~~
因為我上廁所有外人~~害我不敢出聲音~~~

休息片刻~~~
我們決定要去玩水~~
飯店離小灣沙灘很近唷~步行大概10分~~
本來我想說~我不想換泳裝~~下去泡泡腳就好了~~
可是到了海邊~~~怎麼能不玩水呢~~~
尤其颱風剛過~~浪很大~~
借了游泳圈去衝浪~~~真的好好玩唷~~~
我真的沒玩過耶~~~
我好愛唷~~ㄍ一ㄥ沒多久我就撩下去~~
就直接背心牛仔褲下水玩了~~~
雖然小元的腳受傷不過光玩個砂也很開心唷~~
本來想說玩到五點去玩gokart~~
不過~~歡樂時間總是很快~~
一下子就快到沙灘要關門的七點~~

每天都有看到夕陽耶~~好開心唷~~~

晚上當然是要逛墾丁夜市囉~~~
好久沒逛了~~好想買海攤褲唷~~
也好想買背心~~好想當一下"一天辣妹"唷~~~
才逛沒多久~~~就接到電話~~~
小朋友讓大人不開心了~~沒吃什麼東西就回飯店了~~~
所以~~我就跟老公急忙買一些食物回飯店~~
好可惜唷~~~我都沒逛到~~~
買了一品滷味.烤玉米.烤魷魚.烤臭豆腐.水果~~~
在房間用過晚餐~~順便看了"命中注定我愛你"~~

快10點半~~最後一個行程囉~~~
龍磐草原看星星~~~~~
用著我們的garmi在黑暗中到龍磐草原~~
好可惜喔~~今晚雲太厚~~看不到滿天的星星~~
一邊看著不易看到的星星~~
一邊聽著二姐夫說以前他們家可以看到很多星星~~
突然~~~有流星~~~~哇~~~
快許願~~~~"我希望有一個健康的寶寶"~~~~
隨著小朋友的大聲亂喊願望~~
我突然聽到二姐說~~"不管我許什麼她要分一半"~~~
我噗ㄘ~~~真的嗎~~
我許要一個健康ㄉ寶寶ㄟ~~二姐妳也要嗎~~~
大家就說~~二姐要負責幫我分擔照顧的責任囉~~~
呵呵~~~~我第一次看到流星耶~~~~
整個感覺是幸福到不行呢~~~~耶~~~~

回到飯店~~又是11點多快12點了~~~
好累唷~~~~該好好休息囉~~~~~
順便好好努力吧~~~嘻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