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看了一篇報導~~
是說要愛看書的人~一年至少要看100本書~~
經他們的計算~~
每個星期要看三本書~~
我是不知道到底那100本是要那種很正式的書~
還是說隨便連雜誌都可以~~
如果是後者~~我想我是真的有達到喔~~~

其實~我應該算很愛看書的吧~~~
至少~~我的包包中都會有一本書~~
基本配備是數獨~~那是一本很好打發時間的書~~
再來就是一本雜書~~
我常常會看一些有ㄉ沒ㄉ書~~~
像我一般來說一定會看小說啦~~
就租書店借的~~我們家那小說店~~1000可以看1800~~
超級便宜的說~~
我常一次就借兩三本~~~
再加上~我還愛看一些固定作者的書~~
張小嫻.深雪.張曼娟.鄭華娟.....好多~~
還有我親愛同學工作的出版社的小說~~
偶爾想到我也會看看英文的東西~~~
常洗頭店的八卦雜誌~~
最近在看公司圖書館的偵探小說~~~

我想~~這樣的我一年也有100本吧~~
很久沒好好介紹書了~~
從這週開始~~我儘量一週介紹一本書~~
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分享唷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