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一陣子不曾接受太陽親吻~
好一陣子不曾靠近海洋懷抱~
就這樣日復一日的在烏煙障氣的城市中轉ㄚ轉~
忘了自己還可以上山~可以下海~

這天~我們拋開了一切~忘了工作~忘了家庭~
我們一起上山散步~一起到海邊聞海的氣息~
原來~
擎天崗的草原真的很大片~真的有青草及牛糞的氣味~
石門洞的海風依然很清新~雖然風很大很冷~

這陣子~我們正在面對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關~
我們都努力的面對我們家人~努力為我們未來努力~
每天身心的煎熬~我們都很不快樂~

開著車就到了冷水坑~~那就去擎天崗吧~
就這樣傻傻的走著~~就一直走了~
開闊的草原~還是有很多人散步著~
第一次上去的我~發覺這樣似乎已感受不到浪漫~
但比起身邊那對騎摩托車的小情侶~
我卻覺得我真的比她們幸福多了~
雖然我們的車不大~不新~但它讓我們很安全~

順便去海芋田吧~
憑著古早的記憶在山上轉ㄚ轉~
來來回回繞了好一陣子~
找到我們想看的海芋~~是美ㄚ~
可是我們卻沒衝動下去採~
我們反而看中同一束牛奶玫瑰~~
真好玩~我們一致的默契讓我覺得真的很好笑~
或許我們真的已過了做夢的年齡了吧~~

沿著陽金公路晃到萬里~~
本來想去洗溫泉~~卻覺得會中暑吧~
所以就開著車往淡水的海邊去~
經過我印象中的石門洞~~
既然已上山了~那也一起下海吧~~~
呼~~~好冷唷~~走沒幾步我們都撐不住了~~

其實一天我們就這樣坐著車晃阿晃~~
我很喜歡這種感覺ㄟ~
這個就屬於我倆的世界~
希望車可以就這樣一直開下去不要停~~
帶著我上山下海~~一直在台灣繞ㄚ繞~~
就屬於我們的世界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