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和同學約吃飯~
原本是滿心期待的~
大家都變忙了~相聚時間也變少了~
能一起晚餐是件幸福的事~
不知是路上和學長吵架變悶了~
還是因晚餐的地點怪~
還是一坐下來又被問起工作的問題~
那天晚上~~突然覺得又難過~又孤寂~~

孤寂~~~這個形容詞很久不曾出現我的生活中了~~~
自從換工作後~每天的忙碌讓我疲憊~~
理想中的學習也一再中斷~~
人~~~想做的好多~~
但又有誰能真的完成呢~~

看著餐桌上的同學~~~
在校多年的恰恰迷~~生活仍是單純~連打扮也顯少改變~
基隆工作的cally~~總是為了公司到處問問題~認真的令我懷疑自己對公司的忠誠~~
老是遲到的vivi~~雖然是死黨~~但確讓我總覺得隔層紗~~
很喜歡的小芒果~~看著她和yiayia變近~~卻變得離了我好遠~~
加入我們的yiayia~~自從和len分後~就變成我們的一員~跟芒果變好姐妹~~~

我開始懷疑~~~我參加聚會的原因在哪~~~
餐桌上大家有說有笑~~~
我卻強烈的感受到孤寂~~~

原來~~孤寂一直伴著我們~~
只是我們不自知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