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{###_kathine2/91/1791194856.flv_###}

一開始放上這段~~讓大家開心一下~~
我們家的花蝶兔~~一不小心就會翻身囉~~
且翻完後自己還會很HIGH的一直笑說~~



話說我也又一個多月沒上來報告一下妹妹的近況了~~
上次PO完文後~
我買了很多"雞絲"打扮妹妹~~


頭帶一朵花的花蝶兔...
本來怕太大朵...沒想到效果還不錯捏~~


看到這張照片~~一直想到一首歌~~
"對面的男孩看過來~~好健康好可愛...."
很可愛吧~~大家都覺得那兩撮小頭髮超Q的啦~~


黑色的卻好像老阿媽....


這個花花帶的效果....XX
效果沒有粉紅假髮帽帽好~~


以上是八月份的小記事......


到了九月~~中秋節回到家看到小哥哥們也長大會坐坐了~~~



兩個小葛格好可愛唷~
看左邊的成葛哥變憂鬱小生~~右邊的宏葛格也長大囉~~

所以回家後~~把拔決定讓小語也來練習坐坐~~


一臉好無辜的臉唷~~
第一次試坐~~只有坐個五分鐘~~


隔兩三天~~表情好一點囉~~


對啦~~忘了PO一下~~
每次三兄妹見面的大合照~~





看看雙胞胎葛格是不是快長的一樣啦~~
兩個小沙彌好像唷~~

然後妹妹還有一個搶戲的秘密武器....




可不可愛~~
就像花猴姨姨曾經說的~~~帽子很重要...是不是....
這頂花花帽~~可是馬麻我很咬牙買下來的呢~~
為了妹妹...值得的啦!!!

看小葛格們都很會趴~~
我們也決定要訓練妹妹~~


看她腳翹高高~~好可愛唷~~
大家看了也跟著HIGH起來了說~~
且這也是妹妹出生來第一次穿短袖唷~~


然後就是妹妹帶出場給馬麻的"花粉大酒店"的阿姨們看啦~

漂亮的雪瑩姐姐~~


可愛的格格姐姐~~


馬麻最愛的花猴姨姨...跟宅叔叔...


在這裡我有好多姐姐唷~~每個都好漂釀....
(請忽略我嘴角不小心溢出來的ㄋㄟㄋㄟ...)
(YOYO姐姐.格格姐姐.雪瑩姐姐和柔柔姐)


馬麻為了跟她最愛的花猴姨姨見面~~
真的把我帶出場~~看馬麻開心的咧~~
(花猴姨姨真漂釀.....
)



馬麻的花粉大酒店也好多人唷~~真熱鬧..


回家後妹妹繼續練習趴趴....
感覺頭可以抬很高了說...


然後就在四天後....
我翻身了......
再給大家看一次囉~~

{###_kathine2/91/1791194856.flv_###}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啦~~啾






彩蝶碎碎唸

      每天最開心的時間就事陪妹妹玩耍~~
      看著妹妹一天一天都不一樣~~真的很好玩~~
      記得妹妹剛會發出聲音那天~~
      晚上叫不停...隔天鄰居還以為妹妹哭不停~~
      害我們現在妹妹晚上叫時我們一直跟妹妹說"小聲點啦~~不然被鄰居誤會"
      然後當妹妹開始弓著身體時~~
      大家就在期待她翻身~~
      昨天(9/28)晚上~~當我在給妹妹練趴趴時~
      瞬間就翻過去了~~
      她把拔忙著找相機~~我就用手機錄~~
      雖然不是錄到第一次~~
      不過也把前幾次給錄下來了~~
      且好笑的是~~妹妹發現自己會翻後~~笑的好HIGH唷~~
      超可愛唷的說~~
      可惜脖子不夠硬~頭又有點重~~
      也撐不了多久~~
      同事說~~妹妹要從植物變動物了~~以後會更好玩...
      哈哈~~說的還真好~~
      看來我要更靈活的把妹妹的每個第一次都紀錄下來囉... ^^




喜歡看花蝶兔的~~~記得給個推和讚唷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