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要來跟大家報告一下花蝶兔的近況啦~~~
自從上星期跑趴之後~~我家花蝶兔開始不時發出伊伊阿阿的~
且越來越會笑說~~



這張雖然性感了點~~呵呵
可是我好喜歡她整個都圓圓的感覺唷!!
很可愛吧~~



寶貝很會看鏡頭說....



但是會有點不耐煩....



還會不小心睡著.....哈哈哈...



聽到聲音還是會張開眼看一看....





最近還超會笑唷~~
二姑姑都說~~妹妹是瓜子臉....什麼瓜....南瓜的瓜....
哈哈哈~~越看也覺得越像說....


最近我也在幫妹妹看一些那個等七月過了可以出去時穿ㄉ衣服~~


可愛吧~~我最喜歡小孩子穿ㄉ花花的~~
看起來就很熱鬧.....
戴個帽子多有氣質呀....


但是.....



顯然妹妹不喜歡....因為沒多久就開始哀哀叫.....

但....下次出去馬麻還是會幫妳穿這件ㄉ啦~~




你在看我嗎....這麼喜歡我唷.....

好....那我給妳們一次看的夠......

來囉.....





我的表情很夠吧....哈哈哈哈哈


不相信....

好.....我要使出殺手鐗囉......

我把拔有幫我拍到我超棒的影片....
不信妳們自己點進去看....

{###_kathine2/91/1791187488.flv_###}


是不是~~~我真的很厲害吧....


好啦~~今天就表演到這囉.....
請各位期待下次馬麻幫我的記錄囉......






彩蝶碎碎唸


       這星期開始上班囉~~也開始我疲憊的生活~~
       妹妹本來都一兩點就很好睡到六七點的~~
       也莫名其妙的番到三四點~~
       害我早上整個都快來不及~~
       還有呀~~上班擠奶也是一件苦差事~~
       因為在廁所努力忍熱和臭外~~還要忍外面粗魯敲門的人會影響心情~~
       總會很緊張~~就擠的很不順.....
       今天....早上把妹妹送去給爺爺時...
       我跟妹妹道BYE BYE時~~妹妹一直金金看我耶....
       會有點捨不得上班說.....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妹妹呀~~妹妹.....
       妳把大家的心的騙到底了啦.....
       每天都期待回家看她有新的不一樣....
       小朋友真的是惡魔也是天使呀......
       真希望快快到四個月就可以帶出去給大家看囉....
       大家一起跟我倒數兩個月吧.....



喜歡花蝶兔的別忘了按讚和推唷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